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聚焦 > 正文

三角轮胎2020年大事盘点

1月1日,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文章,盘点了2020年大事,并对2021年寄予新希望。

1、硬核抗疫

2020年年初,突如其来的“新冠”疫情,打乱了正常节奏。

面对凶猛的疫情,三角轮胎将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,决定全面停产,同时成立疫情应对工作小组,转入抗疫的“战时状态”。

2月10日,在坚决确保防控安全,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,三角轮胎各生产基地有序复产。

一年来,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,一手抓生产运营,在两条战线都取得了巨大成绩。

2、双循环 新增长

3、4月份,“新冠”疫情在全世界迅速蔓延,封国、封城、封港,各国市场急剧萎缩,社会陷入停顿。

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,三角轮胎积极作为,统筹国内外两个市场,坚持“双轮”驱动,创造了逆势增长的新记录。

3、航空轮胎实现“零”突破

2020年,三角轮胎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。

其全年共新增43件专利授权,完成2项国际标准、6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。

7月2日,三角独立研发的民用航空子午线轮胎30×8.8R15规格(A320和C919客机前轮胎),在国内第一个通过民航CTSO-C62e标准动态试模拟试验。

这实现了国内民用航空子午胎技术“零”的突破,让中国轮胎行业向着航空轮胎国产化的“中国梦”,又近一步。

4、工匠精神 泰山品质

高质量发展,首先是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。

多年来,三角轮胎聚焦轮胎主业,精益求精,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。

该公司表示,他们是轮胎“打工人”,更是产业“新匠人”,品质“创领人”。

5、品牌打Call

2020年的全国“两会”非同寻常,但不变的是三角轮胎13年从未缺席的服务保障。

随着全国高铁网络复运,“三角轮胎号”重新起行,在1.6万公里的高铁线上,与消费者相伴而行。

在bauma CHINA 2020上,每一家展台几乎都能看到“三角”的身影,三角工程机械轮胎在展会上大放异彩。

10月18日,三角冬季轮胎,首次上线“2020中国绿色轮胎安全周”抖音直播间。

同期,三角冬季轮胎高铁专线广告,正式登上哈大线、京张线、兰新线。

6、新能源 新生代

2020年,国内商用车市场逆势飞扬,同时加速升级换代,向绿色、环保、舒适型、高端化转型。

三角轮胎牢牢抓住机遇,与比亚迪、宇通、金龙,在电动公交车配套;与重汽在高端牵引车配套;与五征在高端轻卡车配套;与三一、一汽、东风等,在新生代重点车型的合作上全面加强。

7、“后浪”

随着企业发展步伐加快,2020年,各领域共有几百位新人,加入三角轮胎。

三角轮胎表示,“十四五”已经开启,新时代的人才竞争业已拉开序幕,00后全面登场,他们希望与更多“后浪”人才一起发展事业。

8、爱心

“十三五”期间,三角轮胎共为社会慈善与公益事业捐赠2000万元,获山东省、威海市慈善奖——最具爱心企业称号。

2020年1月31日,三角轮胎在威海首家宣布,捐赠600万元,用于武汉和威海疫情防控。

截至2020年末,得到“三角轮胎助力翱翔慈善基金”资助的遇困大学生、高中生,达497人次。

9、屡获殊荣

3月28日,三角轮胎获威海市纳税50强企业第二名表彰;

6月11日,三角轮胎上榜山东省外贸百强企业(第15位);

7月14日,连续第三届获山东省专利奖;

11月10日,获评中国质量协会2020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AA级企业;

11月11日,“以智能制造战略为核心的大型企业动能转换实践”,获全国石油与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;

11月19日,获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金牌供应商;

11月29日,获2020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“轮胎之星”奖;

12月11日,获评2020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企业(第57位);

12月18日,获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优秀质量奖;

12月19日,获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金点子奖。

(本文由轮胎世界网整理,内容来自三角轮胎公众号)

文章来源:轮胎世界网

版权声明

凡注明“来源:轮胎世界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视频作品,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;已经书面授权的,在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轮胎世界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:13071111139 邮箱:fenglh@tireworld.com.cn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