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特别关注 > 正文

玲珑安徽工厂调整厂址及产能

2022年12月31日,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,发布对外投资进展暨变更投资事项的公告。

轮胎世界网从中获悉,玲珑轮胎安徽工厂的厂址和建设内容,进行了调整。

因合肥市能耗指标不足,使得玲珑项目能评未能批复。

故该公司与庐江县解除投资协议。

同时,玲珑轮胎选定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作为新的项目建设地。

其建设内容,微调为“年产1400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”和“3万吨废旧轮胎资源再生建设项目”。

两个项目总投资52.45亿元。

其中,年产1400万套轮胎项目,包含1200万套乘用及轻卡轮胎,以及200万套卡客车轮胎。

项目计划2023年4月开始施工,2029年3月全部完工。

建成达产后,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8.18亿元。

废旧轮胎项目计划2024 年1月开始施工,2026年12月全部完工,分两期建设。

建成后,可年处理废旧轮胎3万吨,1万吨用于废旧轮胎翻新,2万吨利用废旧轮胎生产液体再生胶等产品。

据了解,玲珑轮胎原计划投资52.08亿元,在合肥市庐江县龙桥化工园区建设第七个生产基地。

其设计产能,为“年产1460万套超高性能自愈合及智能子午线轮胎”。

(本文由轮胎世界网整理,转载请注明来源:轮胎世界网)

文章来源:轮胎世界网

版权声明

凡注明“来源:轮胎世界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视频作品,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;已经书面授权的,在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轮胎世界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:13071111139 邮箱:fenglh@tireworld.com.cn

返回顶部